美漫汉化组,主要汉化作品:超凡子世代,鼻涕女孩,冒险吧!超凡子世代,哥谭学院

SS#02 关于译名的梗

关于第二期下期预告的译名,这里解释一下梗。

<The Parent Trap>,即《天生一对》,是一部电影,改编自作家Erich Kästner的小说Das doppelte Lottchen。


剧情简介:

荷莉·帕克是一位11岁的小女孩,与父亲在加州纳帕县的快乐的生活着,而父亲尼克·帕克是一位成功的葡萄园主人。荷莉的双胞胎姊妹安妮·詹姆斯和母亲住在伦敦,母亲伊丽莎白·詹姆斯为一位婚纱设计师。这对姊妹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存在。

某年暑假,荷莉和安妮碰巧都参加了同一个夏令营。一开始,两人视彼此为敌人,但两人都有一些共同的特质:对草莓过敏,扑克牌高手,擅长恶作剧。某次他们在对对方恶作剧之后,辅导员将他们隔离且要求他们住在同一间寝室,他们便很快发现彼此的身世秘密。之后,他们计划在夏令营结束时交换彼此的身份,去见他们无法相见的父母亲。(资料源自Wiki)


对比图:


电影资料:





*所以这里翻译的时候选择了“天生一对”这个译名。

评论(3)
热度(47)

© 超级崽汉化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